close
"告訴你一個八卦喔!我要結婚了"
轟~~~~~~~!!
以為這樣的事情,頂多發生在像我姐姐那種年紀的人身上,
想不到,與我年紀相仿的人
就在我身邊的人
今天對我說出這樣一席話

其實我的心理有點羨慕
但是也有點為他遲疑
立業 結婚 生子
似乎大部分的人都希望依循這樣的順序
但是
他今天跟我說
感覺對了 就衝吧
當然 沒有對象讓我衝
我也懷疑自己是否會那麼衝動

或許他的感情態度是我所不能想像的吧
像他那種人
也不是我這種人可以遇到的吧

突然覺得似乎都是自己的關係
因為自己個性使然
所以沒有辦法結識到適合自己的人

我大概真的是一個很矛盾的人吧

射手座
應該是個愛玩 花心 處處留情的人
但是我卻生長在一個保守的家庭
雖然內心有愛玩的因子
卻知道自己不能這樣
也是因為這樣愛玩的因子
讓自己不管怎麼樣都會內心有所遲疑

是怎樣的決心
促使一對年輕男女決定奉子成婚
是怎樣的心態
讓他們勇於用剩餘的好幾十年 陪伴眼前的他(她)

這種情況
我不敢想像 我不能想像 我無法想像
哈 有點落寞呢!

或許我真有點羨慕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