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行五個人約去靠近市民大道的出一張嘴吃飯,
其實我本來不大想吃吃到飽的,
因為很不想吃太撐,加上這禮拜瑜珈停課,吃太多會有罪惡感XD。
Anyway,反正如曦說那邊的冰淇淋很讚,就去嘗試看看囉~~(不過一般燒肉店的冰淇淋我都不抱太大的期望。)

一開始肉還沒上,我們就先跑去吃傳說中的冰淇淋,
結果真的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冰淇淋意外的好挖,而且感覺很新鮮,不像放很久或是冰過頭的冰淇淋,
口味也有很多種,一共三家品牌,每ㄧ種口味都有4種以上,所以一共有10幾種快20種的口味可以選。
所以今天很反常的,我在燒肉吃到飽吃了很多的冰淇淋。
有一種口味店員小綠說不知道是跟哪個牧場合作的口味,是蜂蜜牛奶口味,超好吃的說!!!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燒烤啦!!
其實在拿冰淇淋時就注意到別桌的肉片,好像都切蠻厚的。
果真不失我們所望,肉片都切的蠻紮實的,
至少不會放到烤盤上就碎掉那種。
不知道事態HIGH還是怎樣,肉一直烤焦=.=
不過吃起來還是覺得不錯啦^^"

結果很丟臉的,讓服務生看不下去來幫我們烤,(不過如果不會烤,服務生就幫忙烤的話也不錯阿^^)
話說這個服務超好,烤肉技術驚為天人的服務生,就是====>鏘鏘鏘!!!小線(XD)----小綠啦ㄎㄎ

咱們小綠烤肉的方法,可是多樣化呢!!
有生菜包肉的,有灑七味粉的,灑鹽巴的,灑胡椒的,
到後來小綠幫我們烤了以後就沒有沾過自己調的醬了說!!
全部都吃原味的,就很好吃咧!!

這次去吃燒烤讓我很難忘的,
就是生菜包牛五花跟豬五花
豬脖子(灑七味粉---讚)
沙朗牛肉(灑鹽巴---讚)
魚漿豆腐(煮過再烤---讚)
喜相逢(灑胡椒粉---讚)---這道必須要搭配小綠高超的技巧才好吃,看我的相簿就知道啦!!!
麻糬包蜂蜜牛奶冰淇淋(再灑一點花生粉---超讚)

第一次吃完燒烤,還會期待下次再去吃~~~~
只能說,小綠你成功啦!!讓我們一行人都對你讚不絕口呢!
期待下次再相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