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恩...我以為
我可以很快淡忘這一切

今天,心情還算悠閒
跟老師討論問完專題
似乎離順利還有一段距離
回到寢室 本打算著手畫3D 很........不想
於是
聽著音樂 然後跟隨音樂唱著

"我要快樂 我要能睡的安穩"
不知怎地 哽咽了起來
再唱著唱著 已經不知不覺哭了起來
然後
我的腦子裡又一直不斷的想到他

於是 音樂跳到了下一首 Chinese girl
以為會比較好
"生命有太多難題 可世界往前進
如果喘不過氣 我陪你用力呼吸"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可悲

巧克力的暱稱裡---不想再堅強

有時候真想當一個任性的女孩
倒在他的懷裡又哭又鬧威脅他不能離開我
但是當我想到
當對方沒有那麼在乎自己時
強留有什麼用??徒增對方的困擾
這樣離不離開 不是都一樣嗎?

有時覺得自己很虛偽
在他的面前裝做不在乎
其實希望他能夠後悔求我留下

前幾天 跟他要求把枕頭套寄還給我
那是當初一起去逛百貨公司送的來店禮
一邊是When a boy loves a girl
一邊是When a girl loves a boy
我們一人拿了一邊
後來他打電話要求想留著
我說你留著幹麻 這樣我只有一個很怪
其實心理高興他似乎還懷念著自己
最後 他還是說會寄回來 就這樣
心裡原本燃起的一絲絲希望又落空

我真的很不想再堅強下去
我很累
一直希望有那麼一個對象
有肩膀給我靠 有溫暖的懷抱讓我取暖 有溫暖的雙手牽著我
對我來說 這些都是種奢求
我是那麼的不甘寂寞
卻要我常常都獨自一人承受所有事情
我很想大哭
但是又有內心深處的一個聲音
說著 你不懦弱的 你很堅強的 你要撐下去

不知道為何今天特別沉重
或許因為自己一個人在寢室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