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US W7S

真是興奮阿~~~
終於能體會買了新的東西愛不釋手的感覺
尤其是像筆電這種東西
母哈哈!!!
現在是早上6點半
前一天晚上才練團回家
就迫不及待要把筆店拿來弄一弄
心裡想說....
恩.....灌完甚麼軟體就要睡覺
結果.......
一整個就是這件事情做完要再做甚麼事情
好high阿!!

昨天搭公車回家的路上
其實我心裡對於買了筆電買了印表機有的沒的心裡沒有太大的起伏
直到回家洗完澡打開第一個筆電的箱子
開始有了興奮的心情
到現在
印表機的箱子沒有打開~~~~
嘖!!!
其實我的意識一直告訴我
該睡了該睡了~~~~~~
喔買尬  我真的應該要睡了......
很久沒有熬夜

但是我真的好興奮阿
雙手打在筆電上的感覺~~~~~~好酥麻阿!!!

終於購入了筆電
要開始實施我接下來長遠的人生計畫了!!!
God bless me
阿彌陀佛
阿門
(熊熊覺得自己很像The Mummy的俗辣......=.=|||)

晚安了!!我親愛的筆電
希望你能將我的未來撲向更美好的方向@@a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