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最遙遠的距離
來到最接近你的地方

這是片尾曲  第一二句的歌詞

雖然  男女主角 
從最遙遠的距離
來到最接近彼此的地方
但是  心的距離
卻從最接近彼此的地方
回到最遙遠的距離

這是我想  為什麼片名要叫做最遙遠的距離吧!
(當然我不知道導演所要表達的是不是這個意思)

就像之前大家一直在說的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from 泰戈爾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股想念 卻還得故意裝作絲毫沒有把你放在心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掘了一條無法跨越的溝渠


所以女主角雖然一直尋覓著聲音的腳步
但是卻因為尋覓不著內心真正的渴望
越是悵然若失

結局
當兩個人在最接近的地方時
彼此  卻是   陌 生 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in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